夏湘丽
嘉兴 中国人寿
夏湘丽
所属地区:嘉兴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
擅长领域:车辆保险 意外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00000533048300002022003161
个人简介
大家好,我是中国人寿的高级客户经理—夏湘丽,很高兴认识大家。个人认为保险是种服务,也是爱与责任的事业。
我感谢这个行业给我的成长;感谢我所遇到的人给我的支持与鼓励;更感谢自己的执着与坚持!选择中国人寿,看中的也是国寿专业服务和多样化的优质保险产品,秉承着“热情、专业、诚实、守信”的经营理念,全心全意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而优质的保险服务。越来越坚定对保险行业的热爱,一直朝着这个理念去努力,让财务自由的生活概念走进千家万户,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平安和财富。
如果您买的不仅仅是一份保险产品,如果您需要专业的保险服务,我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划和健康保障计划,希望我不仅是您的寿险顾问,还能成为您生活中的知心朋友!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